Search This Blog

2015月餅大混戰 2015月餅大混戰 2012年   2013年 都有分別記下我所吃的月餅, 2014年呢, 因為吃的和前兩年都一樣, 沒有嚐新, 就沒有特別再寫文了。但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月餅迷, 總是不能按下那試食不同月餅的慾望啊, 然後到了2015年就忽然爆...

[2015月餅] 總集

2015月餅大混戰
2015月餅大混戰
2012年 2013年都有分別記下我所吃的月餅, 2014年呢, 因為吃的和前兩年都一樣, 沒有嚐新, 就沒有特別再寫文了。但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月餅迷, 總是不能按下那試食不同月餅的慾望啊, 然後到了2015年就忽然爆發了。

基本上今年是九月五日已經開始食月餅, 真正是食足一個月, 已經吃了不少款式! 不列出來還可, 一列出來, 看到這個清單感覺真的好瘋狂。不過大家也可以放心, 很多都不是筆者獨力完食整盒。有些是朋友送我一顆半顆嚐鮮; 有些是和朋友交換; 有的是分享。公司也很神, 放在Pantry讓同事分享的竟然也有好幾款而且也很高級(錯重點) 嗯, 食神就站在我旁邊吧?


 傳統: 貴嶼和記隆 潮洲芋泥月 + 應節綠豆糕
 傳統: 美心 傳統雙黃紅蓮蓉月
 傳統: 留園雅聚 上海鮮肉月餅
 嚐新: 美心 流心奶皇 + 朱古力流心
 嚐新: 香宮 潮式芋泥月餅
 嚐新: 仁利 四寶-紅蓮蓉、白蓮蓉、紅荳沙、金華火腿
 嚐新: 金記 半世紀之傳統味
 淺嚐: 奇華x余仁生 陳皮紅荳月
 淺嚐: PANTRY
 淺嚐: 國福樓 皇金如意月餅
 淺嚐: 文華 白蓮蓉松子仁月餅
 特別驚喜: 半島 迷你雙輝月餅
 特別驚喜: OPENRICE 奶黃+普洱
 創作: 瓜破 凍冰冰創意

 創作: 7-11 XO仔朱古力


是太過份了。我決定明年要央求朋友和我分享月餅。一行四人, 一人買一盒不同品牌的, 再交換, 你說這個計劃, 完美不完美?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