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加入標題 其實屯門不是沒有all day breakfast 。要吃, 離市中心遠一點的地方也有幾家小小的cafe, 有all day breakfast供應。不過, 若說是市中心啦喎, 只有一個選擇 -- 就是星期天可以去麥當勞買一份精選早餐(淚)。 盼了好久,...

[HABITU all day] 捷報! 屯市終於all day breakfast啦!

加入標題
其實屯門不是沒有all day breakfast 。要吃, 離市中心遠一點的地方也有幾家小小的cafe, 有all day breakfast供應。不過, 若說是市中心啦喎, 只有一個選擇 -- 就是星期天可以去麥當勞買一份精選早餐(淚)。

盼了好久, 終於盼來了HABITU all day 到屯門開分店! 雖然它是大型連鎖店, 不過食物一向做得不錯, 它的來臨依然讓人振奮。止止屯門人的brunch癮, 就靠你了呀。


餐廳的裝潢是半開放式的
依舊是走它的LOFT風
店子開得比較晚, 對起床時間很早的我來說, 未是十分方便。東摸摸西摸摸, 拖拖拉拉了好久才出門, 來到HABITU門口不過是早上十一點四十分左右。意外的是, 我以為既是新店開張, 應該會吸引不少屯門人來「試新O野」, 但門口竟是靜悄悄的, 一個人都沒有!

在店外張望了幾下, 店員也很友善的邀請我們入座。雖然十二點才開始營業, 但未開門就讓客人坐著等, 如此氣度, 又不是間間食肆做得到了。

因為早上已經吃過蛋, 三人很有默契地把有蛋、奄列的早餐跳過了。


Tiger Prawn Linguine HK$135+10%
感覺不抵吃的一個意粉。蕃茄醬雖然料多但偏酸, 加上意粉, 和兩隻蝦, 是絕對可以在家里做出來的水平。


Chicken Quesadillas HK$92+10%
所以要吃, 還是揀一些在家里不會做的食物。一直都以為這餅Quesadillas是讀作「誇-沙-dee-亞」, 豈知今天才受教了, 正確是讀作「kee-沙-dee-亞」。有個讀西班牙文的家姐也不好好利用, 也是自己不識寶。

用料也是基本, 簡單的雞肉、菠菜、芝士, 烤成濃濃的好滋味。這一味, 就好有週末brunch的感覺了。


Think Fries with Truffle Mayo HK$68+10%
不過最好吃的, 是這一份薯條。真的沒有竅妙, 也沒有捷徑。好吃的薯條一要夠粗(個人喜好), 二要薯仔夠香糯, 三要沒有油抑味, 四要趁熱吃, 就一定會好吃。HABITU四樣都做齊, 再搭上超香的松露蛋黃醬, 是不可能不好吃的。

只是在吃這個香刮脆的薯條時, 腦海里竟然有想飲啤酒的念頭...


OX tail Stew HK$158+10%
最後再來一樣燉牛尾, 牛尾入味離骨, 但依然保有口感, 比想像中好吃。但使我另眼相看的是一旁的薯蓉, 超綿滑細膩, 又香又好吃。份量也多, 早知如此, 就不用另外加點薯條啦。

結果是, 肚子不單吃不下甜品, 也飲不下HABITU的名物咖啡。但心中還是快樂的, 至少這樣子的餐廳在屯門區算得上是稀有!


HABITU all day
地  址:屯門屯隆街3號屯門市廣場1期2樓2030-2033號舖
電  話:3584 7582
營業時間:星期一 18:00-22:45 | 星期二至四及日 12:00-22:45 | 星期五至六 12:00-23:45
參考網址:官方網站 | Facebook Page | Openrice 開飯專頁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