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隱家拉麵 位於深水埗西九龍中心的隱家拉麵,選址的是非常隱蔽! 不過也不是一件壞事,至少不少人會因為它的隔涉而選擇先試別家拉麵! (那個大笨蛋就是區區在下了…) 而這樣做是絕對錯誤的…! 這朝聖的一天來得非常突然。話說某天在下加班加得發暈,忽然想起拉麵的滋味,心癢難搔,不管三...

吃上癮來 - 隱家拉麵


隱家拉麵位於深水埗西九龍中心的隱家拉麵,選址的是非常隱蔽! 不過也不是一件壞事,至少不少人會因為它的隔涉而選擇先試別家拉麵! (那個大笨蛋就是區區在下了…) 而這樣做是絕對錯誤的…!

這朝聖的一天來得非常突然。話說某天在下加班加得發暈,忽然想起拉麵的滋味,心癢難搔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工作丢下衝去吃拉麵了。先得感謝Z先生接受了我的"最後一分鐘"邀請,否則很大機會不能成行啊。



雖說當天是星期五,但七點半左右到達時門外只有兩個人在等候,而且等待五分鐘後已經被安排入座了。


 
小店裝修頗簡陋,間隔不過是用木板,坐的是疊起的汽水箱,木枱上雜亂地放了各式調味粉,一個錫筒裡稀稀疏疏地插了數對看來是洗了又洗的即棄型竹筷子lol 不過不知為何這個亂糟糟的地方令人覺得蠻relax, 可能是因為煮拉麵的蒸氣和香氣滿滿地充斥了這家小小的店吧 :) 索一索,繃緊的肩膀都鬆開了。


 
隱家拉麵賣的是沾麵。分別有隱世白伝(HK$78)隱世黑伝(HK$88)隱世赤伝(HK$98) 。這個價錢裡頭已經有配料蛋一顆,叉燒兩塊,隱家紫菜一片,荀乾。價錢可謂非常公道! 而且那顆蛋啊,非常驚艷,蛋香無腥, 一口咬下蛋黃粘粘稠稠地緩緩流出,連蛋白也是軟軟糯糯的!絕對一吃上癮,而且從此別家拉麵的蛋都變如糞土lol


 
不過沾麵靈魂始終是沾湯本身。白伝是純厚的豬骨湯底,黑伝則是加了黑蒜油,赤伝則是蕃茄芝士(我一直以為是辣的,哈哈) ! 個人比較喜歡白伝,不為別的,就是因為它味道至為純正,香濃的豬骨湯夠熱又不會太稠,掛麵能力一流! 黑伝味道較複雜,聞著是挺香的,但入口要花心機品嚐不同的味道,不適合加班後不想用腦的在下 xD

麵條也很好吃的,彈牙得很,份量又多。寫著寫著,很想快點再去吃多次呢!



現在店家還推出了咖哩沾麵,不知好吃不?


推薦指數:10/10 不試是傻蛋!

隠家拉麵工場
地址 : 深水埗 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7樓7083號室
網址: 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83895

0 comments: